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給我家人看滴~

在課堂上睡覺,又不是我想滴阿~
都是那些老師教書教的太悶了~
不要時常拿小時後滴你們跟我比~
現在時代不一樣,不要那麼古板,很容易給社會淘汰滴~
我親愛滴爸爸阿~
你是重男輕女嗎??
不是滴話,為甚麼每次老哥欺負我,你都打我罵我一個人呢??
還是你是比較喜歡老哥跟老姐??
不是滴話,為甚麼我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吵時,你都會罵我一個人??
還是你比較喜歡乖滴孩子,那對不起了,我做不到,因為我滴性格不是屬語文靜滴~
我親愛滴老媽子阿~
我一整天都沒上網~
給我上下網你會死咩??
以前我經常和老哥搶電腦上網,是我不對,可是現在我都沒跟他搶阿~
我等他上完網事都11/12點了,你又不給我上,難道你想我和老哥搶電腦阿??
你講我比老哥先回到家,可以去上網先,可是我每天回到家,都是肚子餓,要去煮面吃,吃完又被你叫去沖涼,我那裡有時間上網??
算了,這一切滴不滿只能這樣發洩出來~
因為他們是我家人阿~
難道跟他們講咩??
如果跟他們這樣講,就等於是要吵架罷了~
所以,這一切不滿我都要去學習如何去當做他們是關心我,想要保護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