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今天,我一回到家就沖涼,沖完涼後就拿功課出來做,做完後就看戲,等吃飯~(我沒那麼乖過)
吃晚飯後,又繼續看戲,等8 點滴到來~
8 點一到,我就出门去church,我要去幫忙做"衣服"~
去到那裡才有幾個人到罷了~
一開始沒工作做,後來就越來越多,也來了很多人~
當男生全部跑去排練時,我就跟我女性朋友一起做"衣服"~
我就負責釘"衣服",可是呢,我自己一個人弄不到,就叫我朋友(Lynn)幫下我,結果他沒釘到"衣服"反而釘到我手指,痛死我了,可是又不能怪她阿,因為他是好心幫我~
過後等手能拿東西後,我就繼續釘"衣服",釘完就和朋友一起涂漆~
我滴朋友---Pei Tze n Lee Choo就玩漆,把黑漆徒在對方身上,Pei Tze被弄到很像乞丐醬,全部人都笑她,這時男生也排練好了,過來幫忙了~
我們那邊就一邊玩一邊涂漆,然後一直大笑,好像傻婆醬~
不知不覺就到11點了,要收東西,我才發現我腳指甲裂開了,血一至流出來,朋友都差點給我嚇到~
我只是包了膠布,就繼續幫忙收東西~
回到嫁給媽媽看,我媽媽就講,做麼弄到醬噁心,血一直流~
我不理她,剪了腳指甲就繼續上網了~
到現在,我滴手指甲和腳指甲都還在痛,可是我卻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有幫到我朋友他們做東西,希望我們會快點完成~^^

2 意見:

慧 提到...

一回到家就沖涼寫功課,不錯^^

ps:衣服為甚麼要用釘的?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是拉~
因為那些"衣服"是用報紙做滴拉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