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55555
好傷心阿`
昨天去roller結果給一個學校穿粉紅衣滴肥婆弄到跌到~
那時喔和我朋友玩"火車",那個女滴站在路中間,我是可以閃掉她阿,可是不懂她為甚麼要退後一步,還到我跌到,結果腳就脫皮了,看到肉肉了~555

她還幸運,遇到滴是現在滴我,如果遇到以前那個小小事就罵人滴我,她肯定會給我罵到很慘了~
然後昨天回到家,沖完涼,要睡前,媽媽幫我擦藥~
今天早上醒來就好了很多~
結果今天課外活動時,那個教練叫我跳,結果跳到我滴傷口都裂開了~
痛死我了~
我就死撐死撐到回家~
就看到傷口雖然裂開了,但是比昨天好,就放心了~
然後今天就忘記擦藥了,不懂會不會影響,希望不會影響到拉~
我正準備去睡覺了,晚安~muackzzz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