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2月29號

昨天沒寫到blog,是因為拇指給一個肥在弄傷了,很痛,不能動~
今天好了很多,所以就寫了啦^^
昨天拉,pmr節,我做去佳穎隔壁幫她做東西,剛做好那個死肥仔忽然衝過來,然後跌倒,同時做著我滴手下去,所以呀我滴拇指給他扭到了><
然後他呀,還笑著說對不起@@
我就痛到死醬,那一群低B仔還在那裡笑我@@
生氣死我了~
過後滴小測驗,由於手寫不到字,就麻煩佳颖幫我寫了><
然後呀,放學後陪佳穎留下,因為她戲劇有事做~
然後呀,就留到很遲,然後回到家也很遲><
我還以為老公一定會很擔心我,做麼我那麼遲還沒回到家~
可是叻,我想錯了,因為他還沒放工><
然後呀,他放工了跟我信息幾封就不見人影了><
我就等呀等,等到我睡著了,><
然後呀睡到一半硬硬起身~
因為我擔心老公找我不到~
結果一封他滴信息也沒有><
然後呀我就傷心滴睡回去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