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t0dAy

今天呀,一放學就和佳穎一起回假了~
今天佳颖來我家喔~
來我家,幫我弄meetoto滴東西~
然後在我家吃東西(不是晚餐)~
不久她就回了,我就悶了,因為老公還惡密放工,沒人陪我~
結果,我又去睡覺(要變豬了我)><
睡醒6點多7點,老公還是沒放工><
又一個人悶悶,就開電腦玩遊戲拉~
不久老公放工了^^
可是他說話很冷淡,那是因為他累累(他有說過他累累時語氣會不好)
所以呀,而且是我煩他呀~
過後呀,他就一直很少回我信息~
有回都是很冷淡滴(少少都hurt到了)
笨笨滴我~
開始發現我們不像以前那麼甜蜜了~
或許是他太忙了吧~
沒時間陪我~
我也發現其實我不了解他~
不懂他在想甚麼~
更不懂他想要做什麼~
他先在每天發給我滴信息不超過15封了,有時才5封><
朋友都講,我變了~
因為他,我變了~
以前滴我遇到這種情況都是跟那個人分滴~
還要狠狠滴罵那個人~
我就說呀,不同啦,以前滴都時沒什麼認真,那些都是分手滴藉口
朋友還說,你不給他外面有了別個女朋友,才醬嗎??
我說我相信我老公,他不會做對不起我滴事滴~
我說這就是互相信任^^
我希望我滴戀情會到永久^^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