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不知怎麼了滴我

今天我很遲醒來也不懂做麼那麼遲醒來~
醒來了就信息老公啦^^
然後就去刷牙洗臉,吃不懂是早餐還是午餐,然後就玩電腦啦~
玩玩下就去沖涼,然後聽見媽媽講明天要回昔加末~
過後要準備弄些東西回去~
可是她就跑去睡覺@@
然後我就去叫醒她,她醒了就到我睡><
睡到給爸爸叫醒,然後就下去幫媽媽煮菜啦^^
第一道菜
不懂甚麼豆煎蛋><
不懂做麼今天滴我好像失手準><
弄到很不美><
可是還是很好吃啦^^
第二道菜
名字忘記了><
炒這道菜時竟然燙到手><
老媽還說如果是真真炒菜滴人是會燙到到手滴><
然後還沒開飯前,也弄了幾盒龜苓膏^^
是要帶回去給親戚吃滴~
過後吃完晚餐也開始弄蛋撻和muffin~
蛋撻還弄到不錯啦^^
可是muffin就因為我滴貪心弄到不美了><
嗚嗚嗚嗚嗚嗚嗚><
弄到來都12點了~
然後就收行李,就寫blog啦^^
都不懂回去昔加末有沒有的寫blog><
所以有看我blog滴人別太想念我喔><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