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7月所做滴事^^

嘻嘻^^
開始講述我滴7月^^
7月4號
嘻嘻^^
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,見他父母滴日期^^
我也是到了lrt站等他,也是等他等了不知多少小時啦~
嘻嘻^^
其實我很害羞見到他滴家長,少少都有點害怕啦><
嘻嘻^^
幸好他滴家人對我都很好^^
然後參觀了他家,去看了他房間~
就醬又過了一天^^
7月6號
嘻嘻^^
在一起一個月了^^
恭喜恭喜^^
哈哈^^
我破了自己滴記錄~
第一次談戀愛那麼久^^
希望可以和他到永遠^^
7月18號
嘻嘻^^
自從第一次去了他家,就一直想去他家了^^
去他家玩也好,聊天也好,緊緊抱著對方也好,就是想去><
其實今天去是給他教數學滴拉~
他數學比我好很多,所以就叫他教拉~
反正他教我會比較聽得進嘛^^
7月24號
我和他第二次出街^^
這次沒有等喔^^
嘻嘻^^
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去看魔法神徒-The Sorcerer Appre
那也是一個開開心心滴一天^^
也就醬過了一個月^^
好快叻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