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有點倒霉滴我

今天是補課日嘛~
所以可穿比較隨便點~
可是我不懂今天能帶電話><
結果沒帶><
看著朋友一直玩><
老媽和老爸又不得空拿來><
過後要放學時,竟然下起大雨><
嗚嗚嗚嗚嗚嗚嗚
不能回了啦><
不能搭LRT也不能搭巴士><
要等停雨><
結果,等雨小了就和佩仪(j2(1)班滴)一起搭LRT回家~
到了我家滴LRT站,雨變成毛毛雨,老媽又不要來載><
就自己搭巴士回,結果又睡過站><
幸好還有一站能回家滴^^
回到家5點多要6點了,又學煮飯啦^^
第一道菜(其實是湯)
紫菜湯^^
我滴最愛湯之一^^
第二道菜(真滴是菜)
打老婆菜(我媽媽說滴名)
也是我最愛吃滴菜之一^^
第三道菜(其實是臘腸)

雞肉臘腸^^
我第一次吃滴~
可是很好吃,肉甜甜滴,鬆鬆滴~
但是我家人說不好吃><
嘻嘻^^
煮完了我才發現我手被燙傷和刮傷><
就跑去粘膠布啦~
嘻嘻^^
其實很輕傷吧了~
肯本不算是傷口啦~
所以不用擔心我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