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和佩孜+乾哥走街(9月1號)

一早就準備去佩孜家,我已經很遲出了,可是佩孜害時還沒準備好=.=
等了她很久,然後幫她選衣,選到來跟她換衣@@
然後又聯絡不到乾哥><
然後在等佩孜去找東西時,我就自拍了下^^
然後就去等巴士要搭去LRT站~
可是等了很久還是沒有等到><
結果選擇走路,走路到LRT站時已經汗流洽背了><
然後就搭LRT拉~
這時還是沒聯絡到乾哥>,<
到了TS我們就去大門去找他,因為以為他已經到了,結果還是沒有><
然後就去走街拉~
我們兩個專攻便宜滴店,因為沒什麼錢><
佩孜說要買禮物給陳瀚禎,叫我幫她選,我就說 自己選吧~
然後到一間賣男生衣服滴店,佩孜說要買衣服給陳瀚禎,我說,這裡會有可能有他滴size嗎?
然後我就選了一件衣服給老公^^
然後再去走,走到一間錢包店,佩孜說要賣錢包給陳瀚禎,又叫我選,我就說拿那些特別點滴拉~
她選了又選,最後選到了~
在她腹脹時,我又去拍照了^^
過後,我就跟老公講我買了衣服給他,他說他要性感點滴,我就回去買多一件給他^^
希望他會喜歡拉^^
過後佩孜又去買一個吊飾給陳瀚禎~
然後就去廁所拍照^^

過後廁所出來後,終於聯絡道乾哥了><(已經1點多了)
他講他才剛睡醒!!
我就叫他飛著過來~
在他來著滴過程中,我們就去shabu-shabu吃東西啦^^
吃到好飽好飽^^
可是吃完後我就肚子痛了><
然後剛好乾哥也到了~
就meet去大門見~
過後就去gas-online吃東西,當然不是我和佩孜吃啦~
過後乾哥說要去買眼鏡,就陪他走下拉~
過後他在一個檔口選眼鏡時,我又自拍了^^
很醜下><

過後不懂做麼就搭lift去10樓~
嘻嘻^^
我又在lift裡面拍照,順便拍埋乾哥><

然後到了10樓,我又抓佩孜去廁所拍照><
今天滴我好自戀喔~
哈哈
XXDDDDDDDD
沒辦法啦,太少出街+拍照了,難得有出^^

拍完後,就去找乾哥拉~
然後就回家了^^
回家時只有我一個搭LRT =(
佩孜回店,乾哥搭巴士回><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