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傷心滴今天

為甚麼??!!
為甚麼??!!
我那麼辛苦滴過了那兩年,我原本以為到了中學,這一切都可以結束了~~可是為甚麼你又出現?!?!!
三年前,你還害我不夠嗎?!?!!
你到底要害我多久?!?!
三年前,因為你叫我virus,結果全班人都不敢接近我了~
你懂那時我有多難過嗎??
沒有人跟我講話,沒有人陪我下課,沒有人借我筆跡~
而且還一直嘲笑我~
你懂甚麼叫身心受創嗎??
你不懂!!!
你只會一直傷我滴自尊心~
我那時對自己說,沒關係,只要一畢業,這一切就可以結束了,沒有再會叫我virus了~
我努力,傷心,難過滴度過了那兩年,而你就開開心心地過了那兩年~
你根本不覺得對不起我,反而還覺得你自己做對了!!!
到了中學,今年很不辛滴和你同班,我原以為會沒事滴,因為上半年還好好滴,可是昨天,以前滴你又出現了!!!
你也是告訴全班人我是virus,別靠近我~
你懂我有多難受嗎??
我原以為會沒事滴!!
我原以為我滴中學生涯是快快樂樂滴!!
都給你陳瀚禎破壞了!!
你不懂,當你是一個人時,是多麼寂寞孤單,因為你有一群兄弟,而你那群兄弟也是和你一樣滴,嘲笑喔!!!
你不懂我滴痛苦,你不懂我滴難受,因為你不是我!!!
但你有一天也像我這樣時,請你回想下你現在是怎樣對待我!!
你怕我,你不想接近我,你可以不要接近我,但請你不要重傷我,不要讓我是去朋友~
我也不知道你為甚麼那麼討厭我,甚至怕我,我只想對你說別在傷我滴自尊心 ,也別再把我推向那黑暗世界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