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真滴心痛滴昨天

昨天我終於知道甚麼是心痛了~
半夜哭到睡不到覺~
其中一個原因是:
去男朋友家,晚上吃飯時,因為車子不夠位+我慢了一拍,結果他姐姐講了一句話,提醒了我:改次叫那些不該來滴人不要來了,一點都不醒目.提醒了我,我是外人就是外人,當然我臉皮很薄滴,連吃飯也吃不好,一直想哭,那句話深深滴打擊了我滴心~
就是醬,傻傻滴我就了一整夜,好沒用喔~
我除了哭還是哭~
除了哭我還能做甚麼呢??
這種話聽一次就夠了,所以啦,我真滴沒有改次去他家了,因為我怕我承受不了,會當場哭~
但是其實她家人已經對我很好了^^
我已經很滿足了^^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haha...tis is the 1st time to leave a comment..
her sis no manners one, no nd to bother her.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oo~
who r u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