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頭腦古板,保守滴老豆

我老豆真滴很古板,保守和固執也!!!
人家一個星期才出幾次,都是因為第二天不用讀書嘛~
又要人家早早回><
我又不是沒人載or沒人陪我回家啦~
有必要醬早會嗎??
而且11點多又不會很夜啦~
別人都可以出到12點多1點醬~
每次我醬講,他就會講:別人是別人,你是你
但是他總愛那我成績和別人比,又不見他講別人是別人,你是你?
而且我已經算很乖了也~
不會超過12點回,就連生日會,在近近滴,一超過12點, 他就會打來,罵我回家,威脅我回家!!
討厭,每當我玩到很高興時他都會掃興!!
很討厭他,我出夜點,他就會好像要死醬~
他古板,保守也就好啦,還凶=.=
整天威脅我:你再不回來,我就拿棍打你,當著你朋友面前!!
他不去想一想,如果我當著他滴老友面前講他滴不是,他會怎樣~
對,就是沒面子,他既然不給我面子,我也不需要給他面子,谁說男人一定愛面子過女生, 而我就是很愛面子滴人~
要不然就是遇到塞車or那些車太好人or其他滴,他就會在那裡罵人家, 我心想:如果對方是黑社會,又聽到他講滴話,會不會找來殺生之禍??
他凶還好, 還凶我朋友,導致我朋友都怕了他,都不敢來我家過夜了~
他可以真滴拿棍趕我和我朋友回家,當著我其他朋友面前,多難看啊!!
然後呀,又可以罵埋我朋友, 真滴給他氣死了!!
為甚麼我滴爸爸會醬??
別人滴爸爸不會醬??
為甚麼他跟他母親一樣,頭腦古板,保守??
新年不能穿黑衣,不然就中罵,連平時想買黑衣,都會給他講幾句
唉~
還有一次擺喜酒,我穿黑衣,又給他罵了,講哪有人喝喜酒穿黑衣滴,明明就有,而且還很多呢=.=
唉~
真滴氣死(廣東話)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