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悶悶

悶悶呀,今天,沒事做~
上課又悶,只是一直抄東西,得空到幫朋友抄數學講義~
唉~
回到家就連忙看手機拉,因為今天很遲回到家,我才想一定有很多老公滴信息,果然不出我所料^^
可是呀,信息他很多封,他只回一兩封,也不懂他在忙甚麼><
或許他睡了吧,他那麼累~
上fb,看到慧琳fb名換了,就去跟她聊下~
沒想到慧鑫在她家, 又用慧琳滴fb~
然後一直講我沒找她,只找慧琳~
又講我吃醋她和慧琳感情那麼好~
我只有羨慕,但不至於吃醋~
只有她才會吃醋~
我又不是沒找她拉~
唉~
算了~
講了她不聽也沒用,就給她生氣我吧~
又不是第一次了~
很煩呀~
覺得悶得來煩~
唉~
人生就是醬嗎??
要考試了,我竟然一點要讀書滴心都沒有><
對自己好失望呀~
唉~
只要不要留級就好了~
一留級我滴人生就輝了~
唉~
好煩呀~

4 意見:

Bear Yap 提到...

我也很闷啊……
哈哈……
得空找我啦……
每次不来找我……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哈哈~
ok^^
沒問題~
我會記得滴^^

Bear Yap 提到...

GOOD !!!!!!!

l0v3_3m0 bAo Ba0 提到...

當然好啦~
讓我們兩個寂寞滴人在一起聊~
就不會悶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