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很乖滴我^^

今天滴我好乖喔^^
老公叫我多喝水,我就多喝水^^
嘻嘻^^
然後呀,老公放工時問我有沒有學煮菜,我就說沒有><
他就叫去學煮菜拉,反正本小姐也有興趣煮菜^^
然後媽媽剛好在煮飯,就叫媽媽叫我煮菜拉^^
一開始媽媽就叫我拔菜(就處理菜嘛,不知怎樣講)
然後就要我切洋蔥><
媽媽要把刀給我時,到沒拿好,接過跌下來><
差點割到我肚子和插到我滴腳趾><><
好險好險><
然後又切到我哭><
嗚嗚嗚嗚嗚嗚><
第一道菜就是洋蔥煎蛋拉^^
媽媽說很不錯^^
第二道菜滴名我不懂啦(媽媽沒講)><
雖然看起來不好吃啦,可是是我用心煮滴也!!
過後原本還要煎魚滴,可是本小姐不愛吃,所以就不學啦><
媽媽還說,明天也事我來煮^^
開心ing!!!
然後開飯時,我就問爸爸好吃嗎,他說很好吃,不像是我煮滴><
嘻嘻^^
吃得開心就好^^
期待明天喔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