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8月所做滴事^^

8月6號
嘻嘻^^
2個月了^^
好快喔~
真是幸福呀^^
他送了戒指給我^^
他自己做滴^^
好高興喔^^
他還幫我戴上喔^^
8月20號
我滴生日^^
雖然沒有慶祝但是很多人在fb上和我說生日快樂喔^^
很高興喔^^
第一次那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^^
然後有去籃球場找老公~
結果發現老公跌傷了><
他還逞強><><
真滴很心痛啊!!!
8月21號
哥哥幫我慶祝生日^^
開了BBQ party^^
嘻嘻^^
老公有來喔^^
還有他滴兄弟^^
然後收到一份禮物喔^^
一件衣服^^
然後老公和他滴兄弟還買了蛋糕給我喔^^
可是他們欺負我><
要我去咬蠟燭><
弄到我滿臉蛋糕><
是很高興啦.可是我忽略了嘉萱><
害到他不高興醬><
唉><
最後結束後,他們還幫我收拾家裡喔^^
這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度過生日^^
永遠不會忘記!!!^^
8月22號
原本打算要打早球滴,可是下雨所以沒打了><
然後昨天約好老公今天一起走街滴,可是他又睡遲了><
幸好,他有醒來^^
然後就叫他去Alim等我和嘉萱(嘉萱在我家過夜)
然後就在Alim解決了早餐,就去ts了~
到了我就建議去看戲,老公說要去看神通靈(忘記戲名了><)
然後就去看咯,因為本小姐滴戲,沒位子了><
笨笨滴我,明知要看戲還穿短褲,冷死我了><
看完我們就去走街,因為嘉萱說要送我一件衣服,叫我自己選~
可是走上走下,整個ts可以買衣服滴店都走完了,都還沒找到我要滴衣服><
然後嘛兩個人就diamdiam醬,不講話,臉又黑黑醬,我哪有心情走??
最後我們跑去sg去那邊走走下咯~
我就建議去6樓,然後爬樓梯上,那兩個腳痛滴人在那邊斗快@@
我就講了他們幾句又臉黑黑了(我擔心他們嘛)><
然後我就生氣啦,自己走自己滴,他們又不安慰我><
然後我走到一間我常去滴店看到一件我喜歡滴衣服就跟嘉萱講了,就買下來了^^
買完才發現老公不見了,嘉萱說他去買東西~
講完老公就回來了,還拿著一個大紙帶~
他說是要送給Alan滴媽媽><
然後就不理拉,反正他也不給我看~
就撘LRT去啦,他在等LRT時講我做麼不學下嘉萱穿較長滴褲子~
我就說我沒有嘛,我只有長褲和短褲,就是沒有一半半滴><
他就叫我去買~
過後搭了到了Cempaka LRT Station,就去等巴士~
上了巴士,我很累嘛就要睡覺睡覺醬,忽然老公拿個毛毛滴東西弄我~
一看是毛毛滴bearbear(其實是貍貓,可是我統稱為bearbear)我就很高興^^
我最喜歡滴,而且很可愛^^
就緊緊抱著^^
然後就回家啦^^
高興滴一天^^
8月24號
我做了最笨滴事!!
戒指不見了!!
嗚嗚嗚嗚嗚嗚
死定了!!!
我把戒指放在口袋哩,然後第二次下課時,發現不見了!!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我真烏龍!!
醬重要滴東西都能不見!!!
我真是沒有用!!
我沒臉見老公!!
很想去死!!
可是老公沒怪我~
他很心痛,我也是~
我真滴很笨,很蠢呀!!
就算說對不起多少次都於事無補了~
唉~
我對自己很失望~
他對我更失望!!
唉~
唉~
這整個月都過到不是很開心><
因為發生了很多事><
這些事都是我自己惹出來滴><
讓老公傷心,心痛,失望><
我真滴很失敗呀!!
唉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