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很久沒寫了^^i am back!!!

我回來了,大家有想我嗎??
好了,今天我要先寫6月滴吧^^
XXXXXXXXX6月XXXXXXXXXXX
6月5號
我把號碼給了那個男生,嘻嘻^^
那時是在晚上拉,在fb裡給他滴^^
當時滴我很高興呀^^
一直跟他聊^^
忽然間他問我有沒有喜歡滴人,我說有,卻不敢跟他講是他><
他又問我喜歡"他"甚麼,我說了很多啦.
他又問我:"你覺得我怎樣?",我就說:"如果我剛剛說滴人是你呢??"
他說甚麼我就忘記了~
不過她陪我聊到我睡了~
6月6號
我一起身就看到他滴信息了:"醒了再告訴我喔"
我就回了他,告訴他我醒了,要準備去學校了~
他就我怎樣去,早餐吃甚麼那些拉~
一直聊到我到學校(有聊到她以前是排球校隊,在那裡串我),然後上了巴士,他就沒回我(我那時要去體育館,因為有田徑競標賽)
過後田徑競標賽開始了一下子,他就回我說他不小心睡了(因為他做天燈我滴信息等了我一整晚)
講下講下,他問我:"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"(因為我們太曖昧了)我就說:"不懂喔."
過後就變成了情侶拉~(中間還有一些事啦)
不久他就告訴我她要去rawang做工了,我就問他幾時會回來,他說一個星期一次吧~
接著就講了很多廢話,講到晚上,我就告訴他明天學校有camp,但是第一天可以回家~
就醬又聊到我睡了~(我很眼睡嘛)
6月5,6,7,8,9&10號
我在camp裡都有他滴陪伴,過到很開心,雖然那些訓練很嚴厲,連到腳都痛酸了~
哭死我了~
幸好有他滴陪伴~
10號那天我就出來了,因為11號我又要區別一個camp~
10號那天一起出來,原本要去弄手機滴,結果沒去弄,因為媽媽不給,就去看電影-Thr A-Team^^
6月11號
一大早就要起身了,準備要去參加第二個camp~
這個camp是由church主辦滴^^
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參加,所以特別高興,興奮^^
可是痛苦滴又要發生了(其實沒有幾痛苦拉),就是裡面沒線!!
不能打電話,信息人了!!
我不能信息他了,而且裡面沒機會充電,簡直就是恐怖嘛(也沒多恐怖啦)><
就要近前,跟他通了個電話,就進去了~
6月12,13,14&15號
在裡面都很開心呀,很多遊戲玩!!
那些遊戲有的很刺激,但都是有意義滴遊戲^^
我超愛滴^^
要出營滴前兩天晚上是唱歌滴很好玩,常到聲音都沙了^^
哈哈^^
出營那天,看到手機收到很多他滴信息,超開心滴^^
然後就和聯絡回啦^^
6月17號
剛從camp回到來不久,就被約出去走街了~
是我滴乾妹妹(嘉萱)約滴~
她說她怕她會很悶,所以要我陪她出~
去到那裡,全部都不認識滴,全部都是循中滴,害我尷尬到死><
好像是5個循中滴><
然後也是要去看電影,去看功夫小子-karate kid(spelling錯別怪我)
然後我看到一半,就給人叫去pavillion看電影-sex city 2
結果嘉萱生氣,所以就沒去看啦,嘉萱重要點嘛~
可是叻,那小姐生氣了我好久好久喔~
連吃東西也在生氣我,害我差點沒東西吃><(那是我第一次在shabu-shabu吃東西喔)
幸好,他大人有大量原諒我,我才有東西吃叻><
結果,當然是和好了啦^^
6月20號
今天不同啦,是二男二女出街~
可是都不是一對滴~
是我+慧鑫+peter+peter滴弟弟-大卫
嘻嘻^^
我和慧鑫拍了好多張照片喔~
我們超自戀滴^^
然後我們也去看電影喔,在pavilion看~
戲名是Prince Of Persia
那兩兄弟早已看了很多次了,可是還是陪我們看多一次=.=
過後看完了就回了啦~

6月27號
我和他滴第一次出街^^
我很開心,因為那是第一次和他出街^^
我就等他來我滴站,可是一等就等了1小時多,他才來.(因為他睡遲了)
哈哈,我們一起去看電影,也應該是我和他第一次牽手吧^^(充滿了興奮)
那天玩到很開心呀,嘻嘻^^
有男朋友在果然還是最好滴XXDDDDDDDD
很愛很愛他呀^^

0 意見: